國道中壢服務區漂書站

家中幾張回數票一直被我棄置在角落,
要不是女兒一再提醒要拿去退錢,
以我逐漸退化的智商,待想起都不知會是何年何月。
而其實中壢服務區離我家超級無敵近,都不知自己在瞎忙什麼。

 

 中壢服務區 (1).jpg

中壢服務區和中南部其他國道服務區比起小很多,
但委外經營後,還是有小而美的地方。

 

 

中壢服務區 (2).jpg

跟著卡通小白人,走走晃晃拍拍照,
吃個甜點,再配杯
Coffee or Tea

 

 

中壢服務區 (4).jpg

服務區大廳擺放一座用回數票糊成的101,猜猜一共用了幾張?
哈哈!不用數,光看眼睛就花了。

 

 

中壢服務區 (3).jpg  

服務台提供多項服務,回數票兌現也在這兒。

 

 

中壢服務區 (5).jpg

卡通小白人在美食街不吃美食,看書?

 

中壢服務區 (6).jpg

原來旁邊有漂書,我還不曾放漂吔,該怎麼放漂呢?

 

 

中壢服務區 (7).jpg

有要放漂的朋友,可以將書送至服務台,
協助貼上漂書標章,藏書票及漂書條碼,
再將書放置漂書站書架,供漂書人自己取閱。

 

 

中壢服務區 (8).jpg

服務區全區免費無限上網,訊號還不錯。

這兒的旅客不像其他知名的服務區來的多,
我想來這兒看看書喝喝茶,會很清靜。

 

 

中壢服務區 (9).jpg

孩子們用回數票兌換的現金,點了一盤剉冰,
因為接近打烊時間,很多餡料都賣完了。
今年暑假真的好熱,不吃冰的我都不得不破戒了。

 

 

中壢服務區 (10).jpg

服務區內的便利超商外,掛了個電子看板,
我們從遠處看不太清楚看板內容,只知道數字一直跳來跳去,
我猜會不會是超商在計算來客數,
後來走近一看,哈哈~是偵側服務區室內二氧化碳含量及相對濕度計。

 

 

 中壢服務區 (11).jpg  

戶外還提供夜間婦女專用停車位,
後方還有一處玫瑰花園及景觀噴泉,
但因為天色已晚,噴水池也過了水舞播放時間,
只好待下次趁早來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