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我的自由年代

最近被流川和嘉恩的十萬伏特電力電到了,他們倆個之間的火花是我近期看過的偶像劇當中最強烈的,把我的心電的麻麻的,讓我忍不住的要說~我~戀愛啦!當流川和嘉恩兩人時而偷偷看著對方,時而四目交會,不儘電到彼此,也電到電視機電腦前的觀眾,在這裡沒有誇張的示愛表情及形式,反而是透過字句說出口的更具說服力,每每讓我看得臉頰發燙,一整個要咬手指的感覺。

 

川恩戀 08.jpg   

全劇以川恩戀為主軸,在學長姊,同學,室友,社友的關係中表現出他們的自由年代,在那個三C商品不發達的年代,不見不散是很重要的約定,守時守信講義氣更是做人處事的基本態度,在這戲裡,沒有高富帥的男主角哥們,更沒有機關算盡的小人,有著的是比烈酒還濃的友誼和純真的愛情。雖說這是一齣連續劇偶像劇,我倒認為它帶著大家穿越到167年前,讓我們過再一次學生生活。

 

我的自由年代 10.jpg  

說流川是校內風雲人物,智商高成績好又會打球,向他告白的女生不計其數,還讓女生為了爭取和流川跳舞而大打出手,難怪急欲在大學表現的人維不服氣。其實在我們那個年代,除了體育好的男生受歡迎外,揹著吉他在校園走的男生更是令人傾心,很多女生會為了接近這類的男生而加入吉他社。看人維彈著吉他向白雪告白,真的太帥了,況且他還是暖男一枚,他安慰白雪的方式,只是靜靜陪伴,不用言語,即使錯過交報告的時間,哈~很純情吧。雖然後段人維他對自己喜歡對象轉向了,我也不耽心人維會黑掉,也相信編劇不會讓人維變成壞人,所以,人維~加油!編劇加油!

 

川恩戀 01.jpg   

分開一年後,嘉恩重考也考上了城東大學,兩人在校園重逢………

 

川恩戀 03.jpg   

流川:說什麼~我是真的覺得妳可愛,妳沒聽過嗎?有時候笑妳是因為喜歡妳。

 

川恩戀 04.jpg   

嘉恩: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一定要隱瞞?
流川:隱瞞!像現在隱瞞的人是誰?妳一直在意落選的事,把自己關在一個我進不去的地方,到底是誰在隱瞞?是妳才對吧!管好妳自己,不要這樣沒頭沒腦的就問別人在隱瞞什麼。

 

川恩戀 05.jpg   

嘉恩:不過,我也不想知道3631是誰了

 

川恩戀 06.jpg   

嘉恩:那就好,讓學姊難過的人不是你,那就沒事了

 

川恩戀 07.jpg   

流川:妳怎麼這麼任性………那我再幫妳揉一下

 

川恩戀 02.jpg   

這兩人除了放閃,也有耍白痴的時候,看看他們的對話,哈哈~好像自己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川恩戀 09.jpg   

還是來張正常版的,甜甜蜜蜜的,然後一旁的家人就會說,電話線快要燒了!

 

川恩戀 10.jpg   

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亂入)

 

川恩戀 11.jpg   

更多的甜蜜,就在我的自由年代

 

我的自由年代花絮 自由ing

我的自由年代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嘉恩 流川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