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豔陽天

清晨在溫暖的陽光中醒來,沒想到竟會是件奢侈的事,
臉上的笑,不是因為做了好夢,而是見到久違了的太陽,
心裡也讚許氣象預報有準,說回暖就回暖。

 

久違太陽.jpg  

不過眼前有比外出曬太陽賞花更要緊的事,
那就是洗被單洗床單囉,
連日濕雨衣服一直曬不乾,
沒想到我家的烘衣機操勞過度,竟然壞了!
前幾天兒子女兒向我反應衣服都烘不乾,
我還在想可能是烘的時間不夠久,
只交待孩子加長烘衣時間試試,
可是孩子還是反應衣服還是濕的,
我這才驚覺事情大條,
上樓察看試烘時才發現烘衣機根本沒熱,
那晚,只好暫由除濕機及電扇代替。

星期六一早趕緊去找家電行來維修,
卻遇到一位很有個性的老闆,
非常嚴肅的回我說我臨時找人維修總得看人有沒有空吧!
O
X$&£咧~

請問你今天有空可以來修嗎?我記得很清楚我有先問他的!
有空?沒空?簡單直接回答就好,沒空的話我好去找別家,
但這老闆先訓人一頓,才說下午會來修。
而下午他來維修時,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
親切的不得了,還會和我的孩子們打招呼,
老闆為我慶幸烘衣機只是皮帶斷了,不是較貴的發熱器,
我眉頭一皺,悶納著這老闆怪怪的,
心想就這次了,下次家裡若有其他東西壞了也不找他。



烘衣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