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大作戰

春節假期從南部回來後,我竟然病了,發燒全身酸痛,頭暈無法下床,好不容易捱過身體的不舒服,寒流接著來報到,延緩了身體復原的時間。這時我深深的感到挫折及憂心,難得我的身體真的變差大不如前了嗎!好在老爺愛的按摩,讓我在酸痛暈眩折磨得以抒緩。

這波寒流真的夠強夠久還伴隨著的大雨,出個門真是痛苦致極,孩子們開學後第二天,當我醒來看見窗戶外是亮的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睡過頭啦!而孩子們竟然也沒有起床,難道他們把鬧鐘按掉了,因為已經遲到了,我就開車送孩子去學校,但是雨天市區大塞車,整個不順到了極點。

 

龜龜 02.jpg  

回頭看看我們家的龜龜,正躲起來冬眠中,突然心生羨慕,在這低温持續10度以下的天氣,我也好想冬眠喔。

 

暖暖 02.jpg  

發現貼式暖暖包好用的點了,把它貼在腳背,讓我冰冷的的腳終能一整天暖呼呼的。

 

暖暖 01.jpg  

天冷外出,隨時都想喝上一杯熱茶熱咖啡暖暖身,那天和女兒在小七家對著一疊小杯子納悶,店員大概聽到我們兩人的討論,主動來說這是試喝關東煮湯用的,我們馬上動手舀湯試喝,哇~熱呼呼的很過癮,忍不住問了店員可以續杯嗎,店員很親切的點頭,還要我們多喝一點沒關係,於是我們又續了一杯才暖暖的離去。

 

熱身操 01.jpg  

不過有人跳出來說話了,說我們窩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當然暖不起來,正確的暖身方式當然是運動呀,沒想到他還親自示範動作,只是有氧操,踩飛輪,跳舞動次動,為什麼老爺非要選個坐在冰冷地板的地板操呢?

 

 熱身操 02.jpg  

不過我真的很訝異,沒想到老爺的身手這麼軟Q!

 

玉米小小兵.jpg  

玉米也要保暖,現在化身為小小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