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的好心情20140126

上週三清晨六點天還沒亮,
往機場的路上,我和老爺都沒有說話,
他知道這個時間點去菲律賓太趕太匆忙,
也保證過一切會順利趕在過年前回來,
而我,在過年前總會焦慮,現在病情又加重了,
我當然希望老爺工作上的事一切順利,
但心裡就是不舒坦。
才去了一天,老爺傳了延後一天回來的班機表,真是無言了我。

 

護手霜 01.jpg  

星期天晚上七點,老爺的班機如期抵達,
我和女兒一起去機場接他,
他除了帶回女兒愛吃的芒果乾,沒想到我也有禮物耶。
 

第一眼看到這組護手霜,老實說,我怒氣真的消了一大半,
還在想,老爺啥時變得這麼細心了,他認識 L'Occitane歐舒丹這個牌子嗎?
當護手霜拿在手上時,原本還板著的臉瞬間破功。(太沒志氣了)
不是我要炫,是因為這是過去365天以來,老爺唯一送的禮物,
我想,哭也是可以的~~吧!

 

 護手霜 02.jpg  

這組配置的是三瓶乳油木基本款,
此外,由左至右的是牡丹櫻花公主四個皇后玫瑰,
光看漂亮的包裝,心都飛到普羅旺斯去了,
再聞一下它的味道,彷彿得到皇后般的恩竉,
而這兩天忙著打掃,雙手變粗了許多,
指甲邊邊的肉都裂了,好痛,
於是每一系列的護手霜都擠出一點點來試聞試擦,
雖然這禮物珍貴又難得,但我不會捨不得用,
就因為這禮物太實用,更要拿出來想到就用,
我打算廚房、包包、房間、公司都放上一條,
隨時都有不同的香味陪伴,撤底把老爺的禮物發揮到極致,
哈哈~以後看到自己的雙手定會想起老爺的好,
謝謝老爺囉。不過,還是希望老爺不要再出差了,
因為每去一次後,回台後的工作就又多了好幾倍,
我會有好幾個星期看不到他。 

 

護唇膏.jpg  

另外護唇膏組是老爺買給兒子用的,
男生?用護唇膏?還用這麼好的牌子?
沒錯,大家沒看錯沒聽錯,
因為兒子過敏的關係,他呼吸道經常塞住,
造成他的雙唇乾裂流血,
一般的護唇膏對他根本起不了作用,
每每都要回診所拿指定的用藥才得以改善,
試擦了一下,它不油不膩,感覺很快就滲進去了,
而且它不會太水,擠出來還有點膏狀,份量很好控制,
我忍不住拿一條據為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