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欒樹紅20131010

接連幾個颱風影響,
北部天氣一直不穩定,
即使不下雨,
天空也灰灰的,
秋天有我最愛的溫度,
伴著微涼的風,
散步走走剛剛好。

台灣欒樹 001  
但忙著忙著,
還是錯過欒花開的時間,
待回神,黃花落盡,
樹梢已掛滿紅色朔果,
天然的紅配綠,
只有我家的狗狗在臭屁,
小玉米一早洗香香,
牠難得受黑媽媽寵幸,
興奮也是可以的,
然而狗狗不識欒樹美,
不願陪同黑媽靜靜賞花,
只想著能掙開鏈繩,
走去更遠的地方,
黑媽幾次溝通,
牠才甘願的趴在欒樹下靜候,
但是狗狗也是有脾氣的,
好說歹說就是不給拍。

 

台灣欒樹 007

 

  

台灣欒樹 009

 

 

 

台灣欒樹 010

 

 

 

台灣欒樹 012  

我說玉米真不懂呀,
黑媽出來散步,
坐在欒樹下,
看著藍天白雲飄,
撿拾朔果玩排排樂,
暫時脫離孩子的吵鬧,
這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耳根子清靜,心也跟著淨了。

 

台灣欒樹 017

 

台灣欒樹 021
風來,煩惱去去走,
不需要什麼魔法,
就能換得一點點的小確幸,
也好在玉米在,
我眼裡最美的風景,
有個伴可以分享,
玉米,你懂媽咪在說啥嗎?
也好在是你,
媽咪的祕密和罵人的話,
你不會說出去,
跟媽咪拍張照好嗎?
下次媽咪再帶你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步囉。

 

台灣欒樹 024
怎麼了,還是不給拍,
那媽咪自拍好了,
怎麼樣~~我的鞋好看嗎?

 

 台灣欒樹 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