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迷"深情密碼",不過我並不是該劇任一位主角的FASNS,


為什麼迷下去呢?


我腦海浮現的是小77的眼睛,


或許是知道這齣戲的結局是悲的,所以好奇吧,


更或許是偉易的壓抑及深情,觸動我心底的某個要害,


因為我已經不開心好一陣子了,這會讓我很心疼他.


但深深的開朗活潑,卻帶給偉易希望.


如果是我呢,在生命到最後,


我要做什麼?????


仔仔~


跟我印象中的他很不一樣,之前我只想到他在貧窮貴公子裡那個呆呆樣


網路討論區都在討論他的演技進步,成熟.......等等,


我忍不住好奇心看了東森重播的流星花園,(因為之前跟本沒看過)


真的是判若兩人,變帥是當然的啦,


還有,表情變的好豐富,


光那雙大眼睛就夠有說服力的了,


唉~人真的是要長大的.


再說到另一位F4成員,現在上演白色巨塔穌怡華醫師--言承旭,


變化倒不是太大,但多了熟男的味道,


也許是服裝的關係,


之前在流星花園裡,他們穿的是T恤及休閒衫,


但這兩位的新戲,不約而同的是換上了襯衫,領帶及西裝


更讓意外的,


換上西裝褲後的他們,連走路都覺得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