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山行館旁的宿舍,有的改作藝術家工入室


部份房舍並沒有開放參觀


由湖底路往上拍


從草山行館鳥瞰關渡平原


偉易和深深夢想永遠在一起的小房子,

趁著雨剛停,颱風還沒來之前,
我決定走一趟陽明山,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愈要到目的地,心裡就愈忐忑
我幻想著,偉易和深深是否已經準備好下午茶,
好迎接我的到來.
不過,那都只是幻想,
此時此刻的他們,應該在青島才對.

一踏入這片綠蔭環繞,青瓦灰牆的屋群,
我真的以為我走入了偉易和深深的世界裡,
時間靜止,
我的腳步也動不了了.

不過~~
我並沒有真的拍到真正屬於他們的那間房子,
比照劇中的房子和我拍到的,
是不一樣的,
因為那一棟並沒有開放參觀,
高高的外牆及茂盛的大樹,
讓我找遍各種角度想要一窺究竟,
都沒有辦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