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那醫院在那裡?”同學接著追問,


”我等一下帶你去!”我笑的回答她。


離開四腳亭,來到基隆愛三路,


兩人引頸觀望,就是要看看這裡和念書時有沒有差別,忘了要專心開車。


用完了午餐,隨即依網友carollhuang的指引往祥豐街去,


只是跟同學聊的太開心,沒注意指標,走過了頭去了海洋大學,


又是個讓人懷念的地方,曾經在這裡辦過營隊。


問了店家,才得以順利到達三軍醫院基隆分院。


我車先往檢驗科開去,竟在路的轉彎處發現一個大驚喜


我忍不住的大叫,同學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的心跳的好快,那管外面下雨要不要撐傘啊,


拿了相機就找角度拍了.


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


我甚至懷疑"深情密碼"的作者跟本就是依三軍醫院基隆分院為建構下而寫的,


世界上那有這麼多的巧合.


醫院旁不僅有祕密基地,竟然還有教堂


天吶~~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