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在我不理你之後,你一直有著這樣的疑問,
但你從不去了解不去正視我的悶與憂,
是自己要求的太自我,
還是我對你太放任,
再思考為什麼時,對結果及未來並沒多大幫助.

我真的在考慮"我到底還要不要愛你"這件事,
不愛了,似乎可以把和你的界線劃的更清楚些,
不愛了,似乎可以過的更自我一點,
不愛了,似乎可以順理的自私一點,
但,不爭氣的我,沒有說不愛就不愛的決心.


孤單,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過的,
我的快樂沒有你,我的無助沒有你,
我的開心沒有你,我的難過沒有你,
你只在你需要愛情時才會出現,
因為你永遠有一個我無法推翻的理由-工作


不要再把別人的責任加在我身上,
不要再認為我理所當然的應該幫你,
在你承諾別人的同時,請你也認真的想想我及孩子,
不要成就別人的自私,來誤解我的體貼,
我真的累了,
讓我喘息一下,好嗎!


 


我們怎麼了


SHE
曲:呂怡青 TANK  詞:呂怡青 施人誠 


落淚以前  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  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項錬 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 繼續向前 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