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見過這麼亂的房間呢?


如果要你一直待在這種環境裡,你會怎麼樣呢?


如果要你的孩子在這種環境長大,你會怎麼樣呢?


前題是,你已經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塞東西囉,


再加上別人又把有的沒的撿回來,既不整理也不處理,


再加上有人只會要你將就喔,


你會怎麼樣呢?


我哭


我哭


我哭的原因,


就只是我住的地方太亂了,


沒力!!!!!!!沒力啊!


 


哈哈哈!


灑花灑花!慶祝慶祝!


我終於要搬走了,


不要老是要跟我說,那是住了三十幾年的家,將就將就


你是OK啦,我才不要和你一樣頹廢,


更不要我的小孩長大後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