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財務部黃經理發起的瑜珈社團,在公司內部產生熱烈回響,
經理負責向公司借場地,
同事A囊括了社員招募及場地佈置的工作,
同事B提供了CD隨身聽,
我呢?聯絡老師,接洽上課事宜,而我真的沒什麼出力,我也只認識瑜珈老師而已。
而真正要感謝的是大家出錢又出力的參與,於是,
大江瑜珈社於95年10月26日正式開課啦。

 

 

這間原是來店禮的陳列室兼會計課的會議室,也只有這裡可以容納15至18人
移走了展示櫃及雜物,要讓它變成瑜珈的專屬教室。

 

沒想到教室這麼大,買了五十多包的拼墊都不夠,所幸樓下有大賣場,但同事A來來回回也走了好幾趟。

 

地墊一片一片的拼滿整個教室,說真的,內心也開始興奮起來,忍不住躺在墊子上,同事C和同事A玩心一來,兩人在地墊上滾過來滾過去,跟小孩一樣。

 



噹!噹!噹!噹!地墊完成,好舒服的感覺喔!你也想躺嗎?先加入瑜珈社吧!
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喔!保證你身體健康,體格妖嬌!



陽光經由我背後的大片玻璃射進來,在地墊留下了窗的影子,它是美美的,它是溫馨的。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發覺到了嗎?
少了大鏡子,鏡子很重要,它可讓你看到老師的動作,也可以觀察
自己姿勢正確與否。
OS:親愛的總經理,你可不可以”寄付”啊。



上課了!因為同事很多都不曾接觸過瑜珈,老師仁慈地在第一堂課先教大家呼吸,調息及拉筋。
(老師,我的屁股,我的大腿,我的小腹........它們全在抖耶!)



看看我們美麗的老師(右一),你相信嗎,她已經是五十多歲了!

 

下課了,為大江及大夥的第一次留做紀念吧。
咦???看到了沒,大家的表情是開心的。
(由於相機屬於絕版種,把大家拍的暗暗地,真抱歉。)

 

美雅瑜珈天地:http://home.pchome.com.tw/health/meiya_yog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