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8中壢月眉里花海嘉年華


中壢市推動休耕時期景觀綠肥栽種今年已進入第三年,今年除了花海嘉年華,還辦了花海聯合婚禮,於是我們騎著小機車三人高高興興去湊熱鬧。
順著中壢聖德路走,過了青松花卉農場,就可以看見一畦畦的花田,花田雖大,但花的密度不太高,也許是我們晚來一個星期,花有得都謝了,而真正要走入月眉里的田間小路,才發現更多更完整的花田正等著我們去欣賞。
望著這一大片的花海,心情也變的輕鬆開朗,原來幸福咫尺不遠,走出家門幾步路就到了,信手捻來,幸福已在手中,在髮捎,在心中...................

哥哥拍照拍出了興趣,無論是花還是田裡的小蟲子,就連飛馳而過的飛機也不放過,不過我也樂的輕鬆,很久都沒人幫我拍照了。




沒想過花田裡可以這樣玩--青葙花海迷宮



這紫色一片看似雞冠花,其實它的名字叫-青葙




這片向日葵就在過了圓光寺不遠的路旁,也是目前最大片的,聯合緍禮就在旁邊的空地上。


哥哥拍的昆蟲,向台灣黑熊求證過,這隻昆蟲就是蟋蟀,只是他尚未成年,這時期,稱為弱蟲。


蜜蜂採蜜也被哥哥拍到了。


我喜歡哥哥拍這張向日葵的角度,依小朋友的身高,仰看向日葵,而大人就不會這樣看。



各色各樣的百日草。


萬壽菊


我也來當一下花仙子,嗯~有沒有像是在夏威夷的感覺。


註:花卉及昆蟲資訊來源-台灣黑熊


會場圖
活動地圖:參考2005中花海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