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做惡夢,卻讓我這些天來坐立難安,
我夢到我不能去參加SHE演唱會,
大家興奮的歡呼尖叫,隨著SHE的歌擺動著身體,
HIGH嗎?鐵定HIGH的啊,
但是,為什麼我卻是在場外聽大家的尖叫,
放我進去啊,我可是有買票的,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沒有工作人員,沒有其他歌迷,放眼四週,就是沒有人理我。


不會吧~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我不停的呢喃著,
那都只是夢。


可是~
女兒昨天身體不舒服,又吐了好幾次,
今天勉強去上學,
沒想到女兒好了,
兒子今天回家卻臉色慘白,雙腿發軟,還哭著說頭痛,
天吶~這麼會這樣,
而天氣自12/13開始又要變冷了,
真的令人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