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聖誕,真的很難得這麼瘋狂,以前參加小孩學校或幼稚園的聖誕活動,不是走溫馨路線,就是聖誕老公公送好寶寶禮物,這次受小玫的邀請,參加聖誕PARTY

活動由一批俊男為大家獻跳"你是我的花朵",真的很不賴,馬上炒熱氣氛,尤其副歌部份,大家都成了五佰。


接下來是主題走秀,很抱歉,咱們家小朋友們以可愛取勝,獲得不少大人的青睞,很多人把手上的貼紙往小朋友身上,臉上貼,在此為其他精心打扮的大姐姐們再次說聲抱歉啦啦!


玩到最瘋處,我們除了變髮,還玩起特技--吞劍,這純為博君一笑,做做樣子而已,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喔。還有"我們家有幾個人?"這是個類似找朋友的遊戲,主持人說家有幾個人,就必需完成要求的人數才能過關,真的刺激,尖叫聲連連。



我心中的冠軍是站在小朋友後面,頂著一顆誇張爆炸頭的男生,整個人的穿著更是台到不能再台了,而且他也很會逗小朋友開心唷,只好委屈你當第二名了。


 



向台客借他那頂爆炸頭來玩玩,這頂假髮光拿在手上就令人開人不已,再戴在頭上,看看自己的拙樣,真的很好笑。
(哥哥:媽媽~~~我非得戴這假髮不可嗎?)
(媽媽:你戴起來還是很可愛啊,委屈一下,我照張像就好了。)








涵涵和佳蓁,他們比我還欲罷不能,還是小朋友戴起來比較可愛。


 




哇~連玩具熊熊也來變裝,很猛吧!


 




這場結束後,我們馬上趕回公司,今年公司難得延長營業時間,樓管及租戶也有變裝比賽,事前他們還耍心機,問他們要裝扮成什麼,說什麼樓管們就是不肯透露一點口風,非得逼得我親自來公司一趟看個究竟,果然~處處有驚奇。


 




精緻的面罩是欣穎特地去台北後站挑的。還有很多款式,都在樓管手上。


 




人醜就是會破壞美感,我戴起這精緻面罩,就一個字能形容~~~~怪!
還是搞笑比較適合我。


 




唷唷唷~瞧瞧我們的帥哥小紀扮成的黑天使,好酷喔!


 




芷菱的白天使要和小紀互別苗頭。



 



冠軍就是你啦~秀珍(身穿豹紋裝的美女),你真的太猛了,和我能想像的更令人驚豔,只是我替你覺得好冷喔。


 


當然還有很多造型,布貓閣的小姐乾脆就把自己扮成了貓,還有民族風的,應景的聖誕裝更是不可少,整個活動熱鬧非凡,直到午夜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