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大作戰~糟糕了


 


突然覺得有股涼風吹到了腳,啊一定被子蓋歪了,腳腳跑出來了。
我縮回了腳,拉緊了被子,在冷到翻過去的天氣裡,躲在被子裡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突然想請了什麼,我馬上睜開眼睛,看向窗戶,糟了,天亮了,喔!不對勁,為什麼天色這麼亮,和前幾天的不一樣,莫非…………………唯一的可能就是…………….,,我伸手去拿放在枕頭邊的手機,可是卻怎麼也沒找不到,也沒掉到床底下。我心裡一直嘀咕著,昨晚我真的有設鬧鈴,它怎麼可能沒響,而我又怎麼可能沒聽到呢?


 


我在枕頭下摸到了手機,啊!慘了,睡過頭了啦,現在已經是七點二十分了。什麼冷不冷的,我已經沒感覺了,平常這時候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我套了外袍,在出房門時回頭用力推了推熟睡的老公:趕快起來,我睡過頭了啦!見他沒反應,我又狠狠得推了他好幾下。


 


哥哥,蓁!快起來,媽媽睡過頭了,已經七點二十分了,上學要遲到了,快!快!快!


 


我推開他們的房門,一面幫他們拿厚衣服,一面神經兮兮叨唸著會遲到這件事,真糟糕,竟然睡過頭了,我可不要去哥哥班級罰站,喔~想像一下,一個媽媽和兒子同被罰站有多丟臉啊。


 


你們要趕快穿衣服喔,我下去準備早餐,一定要趕快喔。蓁,你不可以再拖了,我們已經來不及上學了。



媽媽~蓁叫住了我:媽媽,你是不是忘了設鬧鐘了啊,不然怎麼會睡過頭?
我點了點頭,並且再次叮嚀他們動作快後快速下樓,腦子裡卻還在想為什麼我沒聽到鬧鐘響。


 


好險,昨天就買好了麵包,只要將它加熱就好。好險,還有熱開水,來得及為他們裝水壺。好險,還有十分鐘。哥哥和妹妹帶著他們的書包陸續下樓,哥哥馬上整理他倆的餐盒,妹妹動作慢,只管自己襪子鞋子穿好就好了。而烘熱後的麵包,我連忙將它裝袋,只能讓他們帶去學校吃了,我們三人各自忙著該打理好的事。


 


這時~我才發覺客廳多了個人,他一直靜靜的站在那裡,臉上的表情是茫然且納悶的,他似乎想為這個混亂的場面做點什麼,卻不知從何幫起。


 


"我~~我先去熱車好了"他發現我在看他了,就冒出了這麼一句話,拿了鑰匙就往外走去。


 


都準備好了,終於可以出門了,這時已經是七點三十八分了,應該來得及五十分進教室,我這人可是有榮譽心的,最不喜歡遲到,也不希望自己的小孩遲到。


 


"我送他們去上學好了,你再回去睡一下下。"他終於說出一句做爸爸的該說的話,我的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我毫不考慮的點頭,小孩上學都四年了,他送他們上課的次數真的少的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而我也沒有再回去睡,不然等一下上班,又得再掙扎一次,萬一再睡過頭,可是要扣假的,利用時間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