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大江尾牙--表演造型準備


真得有給它累的,為了第一名的表演獎金,
從選定參賽歌曲,
舞蹈動作,
照型設計,
花絮拍攝,
甚至是服裝提供,
全財務部上上下下的人員都動了起來,
還情商造型彩妝大師麟亘來幫忙,
尾牙又還在結帳間期,真的兩邊忙透了。
也真的很感謝財務部同仁不計形象的配合。



造型彩妝大師--麟亘小姐,真的是辛苦你了,
把我們每個人都化的美美的,
尤其是我,從未有過這種復古的嘗試,




 



這個模樣,就素顏嘛~~
但有同事說這個樣子很像功夫裡的包租婆,
不講不知道,一講嚇一跳,
相像的程度讓我笑到流淚。



美美的I麟亘和..............包租婆




哈哈哈~~~這是我,美到不行的我,
我徹底領悟到什麼是化腐朽為神奇。
這身行頭也不是我自己的,
我很少有這麼lady的衣服,
都是同事提供的。




這照型及架式是參考偶像SHE,
不彷比照比照,應該也有七分像吧。





超開心的,忍不住拍了些搞笑的照片,
我們的襪子還是選那種亮到讓人睜不開眼睛的那種。





嘟嘟唇,就是要油油亮亮。




情境婚紗系列---扭扭阿哥哥。




情境婚紗系列---愛的小親親




情境緍紗系列---讓我們一起看星星


 



情境緍紗系列---不淮跟我搶


 


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