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來的溫暖



清晨六點,我不是被鬧鐘叫醒,而是我的鼻水給驚醒,(不好意思,有點噁。)



天氣氣溫驟降,我的鼻子先感覺到,接著聽到兒子的咳嗽聲,我趕緊披上外套到兒子房間,就怕他氣喘發作,還好,只是咳幾聲。


喔!真的好冷喔,出門上課時,想到妮娜送我的圍巾,我拿出來為小孩圍上,脖子和耳朵立刻溫暖起來,為怕哥哥受不了,還特別叮嚀他毛線帽一整天都要戴著,不過,顯然這句話是說給我自己安慰的。


妮娜~認識她也好多年了,他是小叔的女朋友,是位上海的貼心女孩子,目前在東莞工作,大部份的時候,我們都是透過MSN聯絡的,也用視訊打過照面。


這次過年,小叔回台灣來,妮娜又帶了很多小東西送我,其中就有這兩條可愛的圍巾,而佳蓁戴著的耳罩,則是去年送的,今天天氣冷全派上用場了。


她買的這圍巾應該是手工鈎織成的,星形圖案,色彩色系也一致,我覺得我披上後,整個人有形了起來,原來不是只有素面圍巾才好搭衣服。


妮娜,又讓你破費了,不過有你千里迢迢送來的暖暖,一定會讓我平安度過這次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