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靈帶來的薔薇(要謝謝小妏~帶了很多薔薇的照片給我。


花樣少年少女拍戲現場:

場記:十五集      場次:17          鏡號:X    日期:XX


導演: 明 君,你等一會幫ELLA上粧,除了原有的台詞,你還可以多點化粧的動作,還有ELLA,你記得做回應。
君和ELLA聽完導演指示相視而笑,兩人想起了曾經,一段刻骨銘心的曾經。
導演:5。4。3。2。Action………………………


ABBY:沒想到你真的是女生耶!當元秋葉跟我講我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
(明君右手拿粉撲在ELLA的鼻樑兩側輕壓。)


ABBY:不過,這就證明我的判斷是正確的。你一看啊,就是百分百的女生啊,哪有男生有這麼好的膚質。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明君幫ELLA撲好粉,回頭放下了粉撲,再回頭專注的看著ELLA
ELLA聽完 明 君的台詞,面有難色,反而有點焦急)


瑞莃:ABBY姐啊!ELLA抬頭看著 明 君)我可不可以拜託妳,不要把我是女生的事情講出去啊!ELLA喘了一口氣後繼續說)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瞞住所有的人耶。拜託啦!
( 明 君手執眉筆,見ELLA苦苦哀求,左手忍不住去摸了摸ELLA的頭,並且露出了微笑)


ABBY:好好好……..我知道。雖然我不清楚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你有很大的勇氣,一個人女扮男裝的跑到男校來念書,很帶種耶。真的很像年輕時候的我。
(明君一邊幫ELLA畫眉,一邊說著)


ABBY:你放心,我會幫你保守祕密的。


瑞莃:謝謝妳。ELLA聽到 明 君的保證,如釋負重,也露出了微笑)


ABBY:嗯~來!我看一下鏡子,啊,我們修點容好了


瑞莃:好!
ELLA對著鏡看著自己, 明 君在化粧箱裡找那瓶修容液)


 


 


導演:卡!真的太讚了,你們真的很有默契。好了,今天到此,暫時收工,明天第一場的同仁記得,不要遲到。


 


聽到導演喊卡, 明 君和ELLA對能於這場戲一次OK顯得很開心,不一會兒,ELLA的助理馬上前來幫忙收拾東西,因為ELLA必需趕回去公司準備SHE出精選集的事情,一陣忙亂,助理便拉著ELLA要離開片場。


ELLA:你等我一下,一下下就好,你去車上等我,我馬上就來。


ELLA停止了腳步,似乎想起了什麼,沒等助理回應,立刻轉身回去剛剛的化粧間,見明君還在那裡收拾東西,心裡很高興,一個箭步,已經抱住了明君,並在明君的懷裡哭了起來。


君並沒有被ELLA這怪異的舉動嚇著,她反而將ELLA摟進自己的懷裡。一向大辣辣的 明 君,看見ELLA哭的這麼傷心,也紅了眼眶,她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ELLA:芙蓉!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ELLA用盡了全身力氣,勉強說出對明君的思念。


君: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啊。我也是等了這麼久才有機會再見到你。


君將摟著ELLA的手,抱得更緊,她知道唯有這麼做,才能讓ELLA安心,這麼多年了,她還是沒變,一樣是那個愛哭的百合。


ELLA沈溺在明君的溫暖裡,現在的她,不是SHE裡的ELLA,也不是花樣裡的瑞莃,她是百合,一個被芙蓉溺愛著的百合。


 


 


 


 



 


 


斷了


 


我伸手擦了擦眼角的淚,翻了翻身,試圖讓自己能再睡著,繼續做剛剛的夢,百合和芙蓉後來怎麼了,蓳和葵會不會也跟著出現呢?可是天不從人願,沒有睡著,反而被枕邊人的打鼾聲惹到心煩意亂。很受不了自己,老是夢到這有的沒的,賠上了眼淚,還折損了自己的腦袋,明天想必又是哈欠連連,無力工作了。


是誰~約我去韓家大宅的,是誰~跟我說竹子湖到處都是白色的芹,唉!這趟旅程我不但沒去成,反而更掛念,畢竟我想著韓家大小事已經很久很久了。看著你們特地拍回來的照片,叫我怎能不心動,怎能不意亂,所以不能怪我錯亂的弄不清誰是誰,應該說,我打從一開始就認定她們是誰,難怪,我在看花樣時,會有這種錯覺。


 


花精靈~還我眼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