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送愛印度行 S.H.E:更多夢要圓
【聯合報/特派記者袁世珮/加爾各答報導】




即使遠到印度加爾各答,S.H.E還是一樣嘻嘻哈哈,惹得同事要不斷大叫:「喂,形象形象!」然而嘻鬧的骨子裡,還是柔軟的心,回顧印度行,她們說:「很高興我們來了。」


S.H.E很早就發動歌迷一起行善,3人也都固定捐款,Ella還助養一男一女的原住民小朋友。今年年初,Hebe向公司表示,想到非洲等地去送愛,因而促成這次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代言人,前往印度關懷貧童,她說:「這也是我們的夢想,來這一趟,我們有更多夢想要實現,因為我們背負了其他小朋友的夢想。」


S.H.E完全放下明星身段,不怕髒、不怕臭,真心關懷小朋友,也贏得肯定。Selina感歎:「那些貧民窟與城市如此之近,富與貧並存,很讓人感慨。」Ella則覺得,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Hebe更是直言:「所有為非作歹、不懂惜福的人,都給我來這裡看看。」展望會電話:(0225856300,捐款帳號01022760。(系列完)


2007/03/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