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1春遊之食養山房


期待很久的財務部春遊,終於來臨,老天作美,氣候不熱也不冷。


前一個月就已預訂了食養山房,
對我這土包子來說,什麼餐廳要前一個月預訂,真的很誇張,
期待之情有大部份是因為我還沒吃過懷石料理。



日式庭園給人的就是一股清靜,
哥哥一看榻榻米舖成的地板,興奮的大喊,媽咪~我們好像來到日本喔!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們帶了六七個小孩,顯然和這股寧靜很不搭嘎,
可以想像一群不受控制的孩子,會有多吵,
我的心裡暗自嘀咕,
會不會惹火了來此用餐的貴婦及富商名人,搞不好我們會被攆出去。






好菜上桌了,每一份餐點都配置的好有憚意,水杯及湯碗都是手工陶,
握在手中,真的有在日本喝茶的感覺。


 




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多,但一整套餐吃下來,還是會飽,
尤其是蓮花雞湯,裡面滿滿的料,湯也很好喝,
芋泥甜品上的金箔,更是讓人覺得驚奇。


 


 




小孩果真是不得閒,呼朋引伴的到庭園裡冒險,
哥哥拍了很多花草及昆蟲,對日式庭園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拍。
正當我們專心的享受這份懷石料理,
哥哥突然對對山壁上的林子裡大喊,松鼠!
天吶~我們竟然和松鼠靠得這麼近。(關於松鼠續春遊-動物篇)


 




開心,這次全員到齊。


 


哈哈~我發現我比較狡猾,臉大的人站在最後面,


看起來臉真的比較小。


 


4/21春遊-七星東峰攻頂


4/21春遊-動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