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貴客來了。


終於等到今天,哥哥可以把他的貴客接回家了。


 


為了他,哥哥幫他佈置了房間,還幫他們準備了餐點,
唉唷~對他們這麼好,我這做媽咪的快要吃醋了。


他是誰啊,讓哥哥可以這麼期待。


 


 




他是蠶寶寶啦。


 


 


為配合學校自然課程,
上星期哥哥學校的自然老師來了張問卷,

是否答應讓學生在家飼養蠶寶寶,
唉~如果可以不要養,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可是,哥哥那一對帶著祈求的眼神,
讓我一看心就軟了。


不過,成全哥哥的條件,當然是要約法三章,
我是不會幫他清理蠶寶寶大便的。


 


而蠶寶寶還未進家門,就已發生了悲劇,
哥哥在安親班的時候,同學不小心弄倒了他的課桌,
盒子裡的蠶寶寶灑了出來,哥哥還來不及收拾,
已經有一隻命喪同學的鞋子底下,真是慘啊。


 


有了蠶寶寶,兄妹兩人就一直盯著看,
看他們吃,看他們動,看他便便,
還輪流抓過來抓去的,
忘了要吃晚餐,忘了要洗澡,忘了就寢時間。

他們一動也不動時,還對著我喊救命,
寶貝,沒事的,他們只是吃飽在休息,別緊張。
我不擔心蠶寶寶被螞蟻搬走,
反倒是怕你們兄妹倆把他們整死。



採桑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