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職教育日-園遊會5/12


 


寶貝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親職教育日,於今天隆重登場,會前班導及各班家長們,討論著園遊會攤位販活內容,由於女兒班上家長們的熱烈參與,主要販售的商品竟達十種之多。


 


而兒子班上也不輕鬆,為了跳蚤市場,哥哥原本要捐他不玩的玩具,唯獨自小到大他收集近兩百台的火柴盒小汽車,說什麼他也不肯割愛。我考量有的玩具太普通,會賣不出去,翻箱倒櫃找到塵封已久的跳舞機,及一台迷你電子琴。


 


哥哥後來回報,那台迷你電子琴賣了200元,他高興的不得了,為他班級賺了不少錢,而那台跳舞機就隨便了,如果有人還要,就很阿彌陀佛了。





早上太陽還躲在雲層裡,和昨天比起來,算是好多了,學生於操場集合,進行表演及趣味競賽。




女兒這年級比的是同舟共濟,需有六位家長參與,我和女兒跑第一棒,每位小朋友都很賣力的跑,場邊的加油聲更是震耳響亮。

哥哥四年級比的是吸管傳橡皮筋,他們班上更棒,還得了第三名,獎品是20元點券。





也許是天氣熱,所以很多都是以飲料居多,不過我們採的是現榨現調。
有蜂蜜檸檬,金桔酸梅,桑甚汁,洛神花茶。


而育誠媽咪準備的米粉,真的超好吃,我一個人就吃了兩份。


真的要為這些小朋友們拍拍手,他們可是很努力很大聲的在叫賣,果然吸引了不少的顧客上門。





文鴻媽咪是shake高手,現調的果然喝起來不一樣,銷路也不錯喔!




各式各樣的攤位,
左上:熱門的投球九宮格
右上:香噴噴的魯肉飯
左下:現做的大亨堡
右下:小朋友最愛的搓搓樂。




 


左上:自製的籃球機,很棒的創意
右上:超人氣,歷年不衰的冒煙汽水
左下:釣水球
右下:鬆餅及跳蚤市場



不過,太陽在午後露臉,真的熱到頭都昏了,
好在今年較往年提早結束,
回到家,我攤在沙發上好久好久,
一動也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