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跳舞



 


自從搬回來後,到現在八個月過去了,家中的東西都還沒有歸位完畢,


別人送來的二手童衣,二手童書,二手玩具就佔了大部份,其中,還包括一台跳舞機。


若不是五月份哥哥要捐物資去跳蚤市場賣,我都忘了這跳舞機的存在,


它就這麼躺在玩具箱裡三年,跳舞機的專屬變壓器也不知被我收到那去了,


要測試時還找了老半天。


好在有先拿出來試,因為上下左右的"下",壞了,踩了再用力也沒有反應,


而這一試可不得了,兄妹倆那管它是好的壞的,照樣玩到翻過來。


被他們歡樂的笑聲吸引,我好奇,真有這麼好玩嗎,


於是也和他們一起下去玩,這才發現,我也會有眼腳不協調的時候,


      


跳的成績就更不用說會有多爛,但我真正在意的是我的腳底板,


又踩又踏的,真的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