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天使



 


7/1 ,今天辰霖滿10歲,沒有特別的慶祝,連生日蛋糕都省了。


兄妹倆上小學後,就沒有過個生日,但他們要的生日禮物很多很雜,但也很簡單,


媽咪,陪我去公園,


媽咪,我要去圖書館,


媽咪,我要看卡通,


媽咪,陪我睡一下下,


媽咪,我要的玩具過年再買給我好嗎,


媽咪,我可以吃麥當勞嗎,


媽咪,帶我去遊泳,


媽咪,我要吃咖哩飯,


媽咪~媽咪~~


我總是說,你們有禮物,可是媽咪都沒有禮物,


媽咪,你要什麼禮物,叫爸比買給你,


我要的禮物,爸比已經給我了,


而且,我的禮物還是兩個可怖的天使,


我看兄妹妹倆不解的問我為什麼天使會可怖,


為~~兄妹倆就是天使,可愛又恐怖。


看著兄妹倆一天天的長大,


心裡很滿足,


看兄妹倆互不相讓的爭吵,


心裡很嘔,


看兄妺倆整天黏在一起玩在一起,


心裡也跟著開心。


真的,天使本來就不是在天上的,


他們就在身旁,會安慰我,會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