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



在一起共事三年又四個月,我們一天有八個小時黏在一起,
跟我的小孩,都沒有這麼長的相處時間。


回想起剛來的情形,看到辦公桌上那堆掉下來鐵定咂傷頭的公文夾,還真的被嚇到,
可以預見工作會有多忙,不過,一切都只是想太多,沒那麼嚴重啦。


選擇離開,不是外傳的那些揣測,我有我的難處及決定,
只是覺得那些不相干的人太離譜,想到那去了啦。





還有好多人沒來得及拍照留念,但想想,這又有什麼意義,
平時就不太來往的單位,還得走過大半個公司才到得了。


記憶在腦海裡,說什麼也不會忘了的,
花蓮的理想大地,那幾夜,我們搭著小船,悠然在河裡吹風看星星。
澎湖吉貝的珊瑚礁,我忘了我根本就不會游泳,還硬拉著你一起下來浮潛。
從花蓮外海,回望這片青山,我知道,你和我有這相同的感動,
香蕉船不翻,那還叫是香蕉船嗎,給我們翻就是了。


老闆娘,我訂的糧食什麼時候到啊?
我忘了曾經訂了什麼東西了,該繳錢了嗎?
我的老天啊,你是大盤商嗎,二十幾箱的黑師傅,給誰吃的啊!
澎湖小管黑糖糕,溪湖葡萄,台南煙燻滷味,提拉米蘇,冰梅,泡菜,麵包,
這裡儼然成了食品暢貨中心,老闆娘,非你莫屬。


 




很瘋狂嗎?欸~某個時間點會很瘋很瘋。


可以好幾個小時互不說話,
可以連操那台可憐的大冰箱好幾小時,
求求你們別再打電話來炸我了,
唉唷~怎麼連門鈴也響個不停啊,
我的文件不是剛剛還在的嗎,到底到那裡去了,


見鬼了,啊不就在那嗎!
你真的不考慮休息一下,
瑜珈教室借你用,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快快快,到底用什麼絕招,才能贏得第一名的獎金,
不過是餘興節目,需要這麼認真嗎?
我不管,你給我跳就是了,沒有人可以悻免,
你也太瘋了吧,那個動作我做不來,
喂~誰理你啊。
不跳,就不給糖吃,


嗚~~被黑媽媽欺負了啦,沒良心一枚,


大人冤狂啊~到底誰沒良心啊,
你真的是兩個孩子的媽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和你竟然是同一個年級的,
很倒楣嗎,把糖留下才准你走。


 




你這樣不行啦,文件要歸檔,
看到了沒,有效率的人桌上就是這麼俐落,
只是少了的東西,你都藏到那去了?
騙誰啊!平常可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了一樣。
別動我的SHE好嗎!


拔釘器又用壞了,這已是今年的第三個了,
要破記錄了,連超大台釘書機都被你們用壞了,
滑鼠也不行了,我的嗶嗶掃描器也掛了,
哇~為什麼,你就可以換新的螢幕,
我卻只能收e-mail,太沒天良了。


今天沒有抱抱,好不習慣,你趕快來啦,
你就接受吧,我沒有多少時間了,
軟軟的,香香的,抱起來真的好舒服,
以後抱不到了,只好請別人代勞,
我是割愛懂嗎?
沒抱過的人,可別錯失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