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寶國小散看夕陽20070722


 


嘉寶國小,是個位在林口鄉嘉寶村的一個迷你小學,距離上次來訪,已是十年前的事了。


之前白天來過這裡烤肉,獅子座流星雨大發生時,還特地在晚上跑來,就躺在學校操場看流星。


 



 


學校變美了,樹也長高了,才一進大門,就發掉落的蓮霧,花圃邊上還有一隻鍬形蟲。


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花,正在向我們招手,花多蜜蜂也多,連毛毛蟲也特別大隻。


 



 




 



學校裡的三用日晷,哥哥發現了新玩意,研究了半天,只是下午五點多,太陽快下山了。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棒的小學,雖然看得到海的部份不是很大,
但能找到靠山又面海的小學也沒幾所吧,偶而還有飛機飛過,視野真的很棒。


 



由嘉寶國小的小路下切接海邊的台15線,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眼前,


夕陽把天空染的橘紅,看看我的四週,和我一樣拿著相機捕抓這剎那間永恆的人還真不少。


 



孩子們不懂欣賞夕照的美,有沙子玩就足夠了,還怪我沒幫他們帶桶子和小圓鍬來。




因位處在航道下方,諾大的客機就從頭頂上飛過,


我來看看,有那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呢,華航,國泰,長榮,JAS,港龍..........................


 



 



 




夕陽真的好美,好溫暖,可是,卻也很感傷,因為他,捎縱即逝,


埋在心裡的憂鬱因子,會不自覺得冒出來,這畢竟不是件好事,


再轉頭看著孩子玩樂時快樂高興的臉龐,這種心情,是對比,


嗯~明天,太陽又會昇起,一定會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