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看瀑布20070729


距離家最近的森林遊樂區是內洞和滿月圓,因為起床的較晚,所以放棄內洞,
來到滿月圓,真的是好多人,園區還有一項不錯的福利,
就是台北縣民憑證可享門票半價。


不過,這天,太陽還是很大,過入口處後有一段距離沒有樹蔭可遮陽,
所以防曬油,陽傘,又全部拿出來用了。


才剛說太陽大,在我回程時,竟然下起雨來,陽傘立刻變雨傘。


 



我和我的外甥女-子庭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吃著阿嬤帶來的蓮霧和水梨。


 




我的爸爸,和以前比起來瘦很多,但爸爸平時有在運動,所以腳力很好,這點山路還難不倒他。


 




看到了什麼?
在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裡,除了樹和溪水,
看到最多的就屬毛毛蟲,當然鳳蝶也不少,
哥哥的好奇心,讓他嘗到了苦頭,
手臂踫到了帶毛的毛毛蟲。
皮膚立刻發紅微腫,甚至覺得刺刺痛痛的,
我一時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以前也沒有覺過這類事件的急救方法,
我用水在他的手臂沖水,再擦止養膏,
回到車上時,已不見紅腫了。


對不認識的生物,還是敬而遠之的好,
誰知道它們有沒有毒啊。


 




涼的山泉,拿來洗臉好舒服,
孩子們爬山早已爬得滿身是汗,
毛巾沾了山泉水擦擦手腳,
暑意不消都難喔。


 




終於來到處女瀑布,即使離它還有段距離,
但仍能感覺到她飛濺下來的力道,
轟隆隆的,真的很大聲。
人家說,森林裡的芬多精對人體有益,
那瀑布呢?


哈哈~就是負離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