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柚子飾品




今年中秋節有四天的連續假期,


因為準備月底的大考,這回並沒有安排出遊,


兒子老早就在問我,


阿母!今年,我們還去阿公的下港啊?


歹勢啦兒子,阿母我沒空,阿公也沒有要回去。


 


不過,忙歸忙,中秋節和是要過啊,


已經和老爸、妹妹一家及三位弟弟們約好,


要在中秋節前一天到老爸家辦場烤肉大會,


而且還不只我們這一家,


到時我娘家的其他親戚們也會一起來鬥熱鬧,


最高興的,非孩子們莫屬,


因為可以和其他的孩子一起玩,


去年,他們一起玩大風吹,每個都玩得快要瘋了。


 


瞧~我做的柚子裝飾,


嘻嘻~自己看了都好開心,



不過,這是要送人的,


自己吃的柚子,就不用這麼費工了!


 


這假期大多還是要用來準備考試,


要抗拒家中電視及電腦的誘惑,


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最近天氣轉涼,


還得忍住自己的腦袋不去想那張溫暖的床。



還是得撐過了這個非常時期,我才能再去逛格子了,


而來不及祝福的,


在這裡先預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