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生運動會2007-11-10


11月10日是孩子小學的運動會,
天氣有點冷,風也很大,還飄著一陣陣的毛毛雨,
不過與會的家長還是很踴躍,
活動進行的也很順利,
下午的親師大隊接力,
不在我預期的情況下,
我代表三年級家長下去跑步了,
天啊,接到棒子後,
因為太緊張,差一點跌倒,
好在調整步筏及呼吸,
我竟然還可以超前另一位家長,
比賽結果不出預料是老師們得第一,
老師們個個體格很好,
跑第一棒的校長還曾是田徑選手呢!
不過,孩子們大聲的為場上的爸爸媽咪加油,
爸爸媽咪也沒有輸得太難看,
反正,趣味嘛,大家開心就好。


 




三年3班的小美女們和老師,
他們班很厲害喔,
看孩子們在趣味競賽裡跑得很賣力,
宣布第一名是三年3班時,
家長和孩子們都興奮的跳起來歡呼,
更不簡單的是,
他們班最後還把該年級的精神總錦標抱回去了。


 




五年9班的導師和哥哥的同學,
身為五年級的他,
已不需要我一直跟在他旁邊看著,
遇到哥哥二年級同學的家長,
他們也很關心哥哥過動的情況是否改善,
大家的加油發揮效力,
哥哥是真的沈穩許多,
是因為年齡的關係嗎?
我倒認為是老師的影響力比較大。






曹老師,一位永遠活力十足的老師,
她是兒子三四年級的導師,
而我家妹妹今年升三年級,
很榮幸的被分到曹老師這班,
曹老師很喜歡旅遊,
每每都會帶回很多世界各地的風土民情,
兒子簡直視曹老師為偶像,
他喜歡看地理書,自己畫地圖,
不論是埃及,墨西哥還是希臘,
他都非常有興趣,
我想,是曹老師激發他的。


 




爸爸今天又去忙了,
早在一星期前,女兒就和爸爸約了,
但爸爸還是走不開,
不過,兒子沒放棄,
又打了通電話給提醒運動會的事,
終於,在近中午時,爸爸出現了,
孩子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雖然他們總會說爸爸要工作沒辦法,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在乎有沒有爸比陪。


 




午餐時間到,
除了學童,學校還幫與會的家長準備中餐, 
吃的好不好不是重點,
三年級的學童不需高年級幫忙打菜,
他們自己就做得很棒,
每個人取餐時都很守秩序,
最後還會將餐車擦乾淨,
哈哈~如果女兒在家也這麼自動自發就好了。


 




女兒這天心情非常好,
一直拉著我陪她玩,
再不然就偎在我身旁撒嬌。


 


五年級的大會舞-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