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2吻-寶貝們登場20070302



等了好久,孩子們的部份終於登場了,小妏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孩子們的戲就要登場了,
我整個人比孩子們還興奮,打從去年六月拍完之後,孩子們三不五時就問我什麼時候播出,
可是中視週日晚上十點的首播太晚了,孩子那時得上床睡覺,所以我沒有破例讓他們看,
只能等下星期八大電視週六晚上的重播時段,孩子們才看得見。


可是播出的那晚,早早就寢的我,還是接到朋友打來的求證電話。


哈~沒錯,各位朋友們,你們沒有看錯啦,
那個頭綁繃帶的小男生就是我兒子,頭髮紮成倆個小啾啾的就是女兒。


劇情是湘琴要去醫院實習前,幻想著在醫院裡會遇到什麼病患,
而不愧是湘琴,果然夠天真了。



當看到哥哥說那句"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差點沒噴飯,
這小子,你的聲音也太假了吧。


 





拍戲前,湘琴和哥哥一起順稿,
哥哥會有幾次笑場或是忘了台詞,
可是那句"那以後我可以娶你嗎?"
卻說的很順,順得咧,
連工作人員都虧他,
難不成,這台詞就是哥哥的心聲,
哈哈~美女的媚力真的無法擋。


 


 



江江:畫完口紅,嘴巴要像這樣抿一下嗎?(設計旁白)


江江~是如意媽媽的兒子
也是這場戲原定的小男主角,
可是,他年紀太小了,記不得那麼多台詞,
所以,湘琴姊姊是黑哥哥的囉。
不過江江最幸福了,可以給湘琴姊姊抱抱。


 


 


 



啊~湘琴姊姊我餵你吃飯飯。(設計旁白)


 


 



導演:多綁幾圈,看你怎麼掉。(設計旁白)
妹妺:還沒開始拍,飯菜都要被我們吃光了啦。(設計旁白)


 


 



 



安親班老師問兒子直樹帥不帥,湘琴漂亮嗎?本人和電視比起來怎麼樣?
兒子的回答很輕鬆,"差不多耶"(他的語調很平常)
不過,那一整天下來,依晨真的很親切,
只是我個人覺得,電視裡的她看來圓圓的,
其實本人還是很瘦小。







讓直樹打翻醋醰子的啟太(曾少宗飾演)。


這次看到他,覺得他成熟了許多,在戲裡很MAN的守護著湘琴,讓人感動。





 


 



直樹,果然是顆高高直直的樹(鄭元暢飾演)。


有沒有很敬業,現在是放飯時間,聽診器還掛著呢!


 



 


另一位男主角~由江江的爸爸擔綱,
想起那天拍攝的時候,這段是最爆笑的一段,
連湘琴都會NG笑場。


感謝小妏提供照片,相關文章在小妏新聞台-唉呦惡作劇呦
拍片那天,我和如意媽咪只能在病房外圍,
透過導演台上的那個小螢幕,去看孩子和依晨的互動,
幸好小妏可以進去,幫我們拍了好多孩子們的照片。



去年拍片紀實路人甲乙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