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彈跳床20080315



一個太陽露臉的下午,卻一點也不熱,
我站在樹下躲太陽,還能感到一點涼意,
可是孩子們卻已玩到滿臉通紅,滿身是汗,
就是這個大型彈跳床,
太瘋狂了,真的太瘋狂了,
而且還欲罷不能,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我反覆的問他們,
他們回答都是肯定的,
要怎麼讓他們離開那張彈跳床,
我好話說盡,最後是臭臉以對,
可是,他們還是不為所動。


好吧!媽咪投降了,
想玩就玩吧,
可是,千萬別叫我上去,
自從兩年前跳過之後,
那份噁心的感覺,
至今還揮不去,
饒了媽咪吧,
媽咪怕暈,
要是吐了就難看囉。


 


 


 



哈囉,你們不要跳那麼高啦,
我看了好害怕,
怎麼有辦法邊跳還邊做動作,
女兒啊,你看你頭髮亂的......
唉~~
看你們玩的這麼瘋,
媽咪很無聊耶,怎麼辦呢?
來玩連拍好不好,
大舅舅教的連拍,還沒練熟,
五連拍,還是十連拍?
哈~你們好像沒在聽我說話,
反正你們只管著跳跳跳。


快來看,好好笑喔,
佳蓁跳好高喔,
哥哥你整個人飄在半空中耶,
女兒,你那是什麼怪動作啊,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不再是巴斯光年的強項,
兒子,你也太愛作怪了,
非躺著玩不可嗎?
頭撞來撞去,不會痛喔。


媽咪!再來再來,
照片好好笑喔,再來十連拍,
再來十連拍,
再來十連拍,
再來,
再來............




 



 


KIDS

把照片做成動畫寄給阿公阿嬤看好不好,
什麼,舅舅和阿姨也要喔,
你們會不會太愛現了啊!


媽咪,真的很好玩,
下次要找子庭和郁晴一起來,
媽咪,你也上來啦,
你只要用躺著就好,
我們來跳。


臭小孩,
我剛剛的警告你們是沒聽到嗎?
再要我上去,我要翻臉啦。
我還是幫你多拍幾張好了。


 





超大彈跳床,這麼多人上去也OK啦。
大人重量比較重,跳床上下振動的幅度也比較大,
沒想到,孩子更興奮。


 




你們!累了嗎?
可以回家了嗎?
至少肚子也該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