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偷20080328


 



 


被偷的就是這套手工具,


花了近萬元買回來的,
有些工具都還沒摸到,
它,就這麼被偷走啦!


 


各位鄉親啊,你曉得嗎?


不是包包有LV,


工具界也有LV級的呦,


這牌子在工具界可享負盛名,


眾人朝聖的目標,(哈!我是住在巷子外的人,完全無法理解)


老公哈這組已經哈很久了,


一整組的還有個鮮紅的提箱,


有沒有像是化妝師提的那一套,
哇~有了這一套看起就等於是專業。


 


不過以前很多工具都重覆,


所以缺了老公多以零買為主,
再放在自己那黑不隆咚的工具箱。


老公在客戶及朋友面前,


一層層的把工具打開,
亮出閃閃發光的工具時,


鄉親啊~想像一下週圍人的表情,


就像在阿里山看到日出,


在夏天看到大西瓜及Haagen-Dazs 冰淇淋一樣,
哇~哇~哇!哈很久了呦。


 


 


啊~~不過呢!


招遙不過三天,


不過短短的三天,


這組紅的發亮的工具,
就被可惡的小偷偷走了啦。


老公把工具箱放在服務車上後就回家休息,


離譜的是,


老爺隔天是去到了客戶那兒要工作時,
才發現後座的工具箱不見了,


他飛也似的跑回來,


向警局報案,


再去里長那兒調閱街口錄影帶,


結果咧,真的衰到了極點,


兩台攝影機都只拍到車頭,


警察先生想幫忙也無從幫起。


而這件事也立刻成為客戶及朋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



唉~真不懂,


小偷你偷這工具要做啥!


如果你也是維修師父,


偷了這套工具後能讓你的業績蒸蒸日上,


那我祝福你。


但如果你只是缺錢拿去當廢鐵變賣,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給你個O@XP,G&#!>*


吃飯時就給我小心一點,
可別噎到了。


 


 





 


啊?不是說工具被偷了嗎,


怎麼還有照片呢?


哈!沒錯,你想的一點都沒錯,
幾天後,我家老爺又買了一組,


然後每天晚上搬回家裡放,


另外在工具箱外加個鎖,
我看了還是很納悶,


如果小偷要來偷也是整箱抱走,


並不會只拿裡面的小工具呀。


 


好戲還不只這樣,


還真的有好幾個同行看了老爺這組工具後,
也跟著買了。


哈!不愧是LV級的工具,


引領工具時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