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走秀頭一遭20080426

 

SUPER 麻豆來啦!

 

麻豆?我看是麻瓜吧!

 

對!沒錯,就是那個麻豆,不是台南麻豆,更不是哈利波特的麻瓜,
超級名模Super Moedl就是我們啦。

 

看我們的裝扮夠炫吧,
看我們抬頭挺胸姿態夠正吧!
年輕是我們的本色,
天真是我們的必殺技。

 

什麼!雙腳在發抖喔,
不怕不怕,哥哥姊姊帶你走,
看到來賓揮手說嘿,
有攝影機就微笑說ya。

 

Are You Ready?
ya~
讓我們齊步走。



 




擺個姿勢,展現自信,我來過幾次了,小哥哥不怕,跟著我就對啦。

 

 

 


 

別把我算進去,我是來看熱鬧的,架上帥帥的衣服,先拿來比比看。

 

 

 


這是我頭一次走秀啦,事先還有專屬美髮師幫我"西逗"喔。

 

 

 

 

 


 

 

 


 

還要在我臉上塗塗抹抹喔,不會太女孩子嗎?救命呀,可不可以饒了我呀。

 

 

 


 

胡桃鉗是今天童裝秀的故事主題喔,我們要化身為克萊兒及士兵。

 

 

 

 

 


 

我們今天要展示的五套服裝,有喜歡嗎?趕快包起來。

 

 

 


 

好緊張喔,我們走的還可以嗎?

 

 

 


 

我們是搞笑三人組,動作是我們自己想的喔。

 

 

 


 

 

 


 

 

 

 

 

 

礙於台上展示時間有限,我們想到新花招都沒辦法表演給大家看。

 

 

 

 

 

 

終於走完了,沒想到還有禮物可拿,快樂兒童餐一份!

 

 

 

我老實招了吧,我並不是這家服裝的會員,
也不是它的愛好者,
因為妹妹的妯娌的緣故,
我們家哥哥才有機會到百貨公司裡走秀,
挺新鮮,也挺好玩的,
剛開始,哥哥還直說他好緊張,
只是,一堆孩子,
一下要看玩具,
一會又跑的無影踪,
玩開了以後真的很難控制。

 

此次共有三家童裝參與走秀,
來參加的孩子就有40來位,
其中最小的才剛學會走路而已,
每個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就像克萊兒一樣,有公主的你質。

 

唉~我原想生女兒就可以將她打扮成一位小公主,
偏偏女兒不愛這套,
喜歡輕輕鬆鬆的服裝,
上小學後更不愛穿裙子,
她的理由是行動不方便。
不過這樣也好啦,
公主打扮通常也比較貴,
就當做是另一個省錢術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