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20080511

 

 

 

 

這次母親節,收到兩個寶貝的禮物都很特別,
女兒早早就在期待母親節的到來,
要送我的禮物也一直在搞神祕,
就連卡片也要也非得到母親節當天才准我看,
不過,她有透露一點點資訊給我,
說是在學校時,老師有拿她做的卡片給大家做範例,
哇~真是不簡單啊,
(意思是女兒做的很棒囉。)

 

卡片畫的那個媽咪,臉圓圓的,頭髮捲捲的,
哈!那的確是我啦。
而女兒另外的禮物是小熊玩偶,
那是上個月學校親職教育園遊會上,
女兒特地買來送我的,
很可愛喔吧。

 

女兒~要記得媽咪每天愛你一百遍喔。

 



 

這個花戒指是兒子送我的禮物,
不過嚴格來說,
他原本只是要送隨手拔來的天人菊而已,
看我在練習用林投葉做戒指,
他臨機一動,說要把它們結合花戒指,
於是,我們倆個合作把它完成

 

嘻嘻~花戒指套在中指上,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怎樣都好看,
花色及大小配的剛剛好,
連開車時都捨不得拿下來,
在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拿回數票給收費員時,
還不忘多炫一會兒。

兒子~你也要記得媽咪每天愛你五十遍喔。

 


 

 

 

為什麼兒子女兒每天疼愛的次數不一致呢?
最主要是因為女兒跟我哭訴,
我不公平,愛哥哥比較多,
唉呦~這樣計較下去沒完沒了吧,
於是承諾女兒,
我每天要愛她一百遍,
不到一百遍的話,就要用親親補回來,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呢,
最愛親女兒和兒子了,
就怕你們不給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