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與感動20080711



 


 



朋友生病了,


兇狠的病毒直接攻擊她的心臟,


讓她的心臟沒辦法正常跳動,


病情急轉直下,


在她身上裝了兩具「葉克膜」,


並且等待一顆健康的心臟,


等了二十多天有了好消息,


然而在移植手術前發生了血管栓塞,


造成左半邊肢體無力,


移植手術成功完成,


復建之路才正要開始。


一個心肌炎帶來的震驚,


葉克膜!換心!


讓我想不透也無法置信。


 


今天去看


她正要去做復建,


她好棒,真的很棒,


努力的用自己的力量從床上站起來,


很艱難也很小心的走那著每一步,


只能在一旁看的我,


這時內心激動了起來,


既心疼又感動,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真的很沒用也很不應該,


希望她沒發現,


但她的話反像是在安慰我似的,


要我不要耽心。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的是,


怎麼這兩個月讓原本一位健康開朗的人,


承受如此大的痛苦及轉變,


這衝擊連我都承受不住,


更可想Jacky及玲的家人們,


他們這些天來身心所受的煎熬是多麼巨大,


走出醫院時,天正下著大雨,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一方面高興玲沒事了,


但有大部份對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難過。


 


 


 


 


Jacky與秀玲的玲GA BEE
 


 


腸病毒與心肌炎:http://news.yam.com/tlt/healthy/200806/200806241528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