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隨身包20080731


我有很多手工包包,
啊不過呢,
我沒那麼賢慧啦,
那全是我妹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好妹妹每出一樣新產品,
機乎都會有我一份,
就~感心ㄟ,
我何德何能啊,
讓妹妹對我這麼好。


 



這個比手掌再大一點的小隨身包,
真的超好用,
寬底設計,讓它容量超大,
放面紙,小棉錦,吸油面紙都好,
有時,不拿皮夾,
它又是個證件零錢包,
再放枝口紅,睫毛膏,小鏡子,
它又成了我的化妝包,
精緻的外形,怎麼看都好看。


 


 



我真正的零錢包是這個,
大家猜猜,它有沒有很面熟?
(當媽媽的應該會比較好猜吧)


妹妹當初送我時,
先把上面的蝴蝶結遮起讓我猜,
我直覺反應的回答~~細菌人!
但妹妹的本意不是如此喔,
先把嘴巴遮起來看,
妺妹要做的是美國南北戰時期的黑人媽媽,
但10個人猜會有8個人都說是細菌人,
後來妹妹再做的,都幫黑人媽媽加上了耳環,
不過,那張大嘴,
怎麼看還是細菌人。


 




有個手很巧的妹妹,
會讓人很驕傲,
因為,
這些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
走在街上,
不會有人跟我的一樣,
更感動的,
是妹妹親手做的,
不論是包包,衣服,帽帽,
妹妹都做得出來,
而且每一件的質感都超好,
不過,因為是純手工的,
要很花很多心力,
所以,
她都可以跩跩的說不接受預訂及訂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