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齒20080802


前天在吃飯吃到一半,
女兒的牙齒自己掉下來,
還流了很多血,
而且掉下來的牙齒碎碎的,
感覺只有薄薄的殼,
這些天並沒有注意到有牙齒在搖,
女兒直喊痛,讓我耽心還會不會有牙根留在牙齦裡。



 



經過牙醫看診後,
確定那顆牙齒脫落的很乾淨,
而且已經可以看到新牙冒出來,
先前掉的幾顆牙齒都是我們自己拔的,
還是第一次遇到搖都沒搖就掉牙的。
這也是女兒頭一次看牙醫,
她有點緊張,但表現的很乖,
連醫生都誇獎了一番,
女兒的牙齒顧得還不錯,
只是給新牙成長的空間有點窄,
小門牙有點長歪了。


換兒子看診療時,他已緊張的快不行了。





 



兒子很怕痛,偏偏他又不注意自己的牙齒,
還沒掉的六顆乳牙,就蛀了四顆,
還好,恆齒都很健康。
這位牙醫也很有耐心,
進行什麼步驟都會先告知,
可是兒子還是緊張到死命的抓著椅子不放,
就連牙醫請他嘴巴張大一點,
他都僵硬到張不開。


其實兒子也有幾次不好的看牙經驗,
那時他才六歲,
即使有我在一旁安撫,
但他就是沒辦法安靜的坐著,
醫生的指令他也緊張的聽不進去,
後來醫生不耐煩了,
就在兒子的手臂上重重的打了一下,
當下,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忍著痛讓醫生把兒子的牙齒補好,
走出診所大門,
我抱著兒子給他秀秀很久很久,
從此,那間診所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