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篇~終於2008-11-30


 



 


這一篇寫得斷斷續續,一天又過了一天,
寫得天氣忽冷忽熱,寫得不知所云改了又改。


首先,要恭禧自己,右手骨折的部份暫時可以自醫院畢業了,
每個月回診,看骨折部位的X光片,骨膠也一點一點長出來,
雖然復建持續在做,但內心還是會問自己到底好得了嗎?
六月出事開刀後,八月初又進了一次開刀房,
我這個芭樂,受傷的部位竟然又再次骨折,連固定的鋼板都裂了,
不僅醫生傻眼,我自己都難過的在門診裡哭了,
甚至灰心到,我認為我這隻右手就此廢了,


最放心不下的就屬老爸老媽了,
為我買中藥進補,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叮嚀,
這個不許踫,那個不許拿,
要我的右手一直吊著不動他們才安心,
但,黑媽沒那麼乖,有些事還是偷偷做.
孩子們很貼心,會幫忙洗碗擦地,

但還是有些家事我放不下交給孩子們做,
不過孩子們在四五個月不得已的訓練下來,
家事也做的很順手,
只是啊,黑媽要求太高了,
總是認為他們做的不那麼完美,(這點要改進)
於是自己又偷偷收尾,
有一次掃完地隔天,受傷部又有點腫,
我耽心的睡不好覺,好在照了X光片後,沒什麼異狀,
而醫生給我的回答竟是我可能對金屬過敏,


切~那些鋼片及鋼片黏在我骨頭上也有好幾個月了,
怎麼現在才產生過敏現象,醫生!你該不是在唬我的吧!


 



6月剛出院的鋼鐵人


 


 



留在手臂上的蜈蚣疤痕


 


自從受傷後,不開心的事接連發生,
朋友A我有次等紅綠燈時還看到他開車經過,
才隔了一週,老公說他走了,
當他在工作中倒下的時候,身旁沒有一個人,
而是隔了很久,才被人發現,
錯過了搶救的黃金時間,也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缺憾。


今年四月,師父全家還開開心心的為小孫女辦滿月酒,
我出院沒多久,老公就告訴我,小孫女進了手術房開心臟,
天啊~小小的身軀,怎受得了這麼大的手術,
師父和大嫂心裡更是萬般的心疼。


堂妹也因為車禍腿部骨折,休養一段時間,


再想起年初時,送走因癌症過世的長輩,
這一連串的病痛及死別,讓人鬱悶到了極點。


 


但也不是每件事都是壞的,
至少,老爺比以前更庝我了,
在此也要向許多不諒解及納悶的親友說明,
我住院期間老公沒有來陪我,
真的是工作太忙了,晚上還得顧孩子,
這對不熟悉家事及親子互動的他而言,是件艱難的工作,
再者是心疼他工作太累,所以早早趕他回家休息。
至少,我們的互動愈來愈好,
我一直覺得手受傷,是老天給我們的一個啟示,
回想當初結婚,不就是要我們一直在一起嗎?
當關心變成埋怨,豈不是被糟踏,
我也不想這樣啊。
前一陣子,我才跟老爺說,我從手術房裡推出來時,
有多麼希望睜開眼就看到他在我身旁,
傷口痛痛的時候,多希望能依在他的懷裡找安慰,
沒想到老爺內疚不已,就差沒掉下幾滴淚,
而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其實也滿好的,
唉~女人還是不要裝強,累是累到自己,
我也順著手傷,許多家事推給勞老爺請他幫忙,
我都不知道,我還挻會撒嬌的嘛,
有時,自己都覺得肉麻兮兮。
但話說回來,還是希望老爺能再多點時陪我和孩子。


 



還有~今年聽了偶像黃小琥的現場演唱,
超讚,超正的,
尤其是成名曲"不只是朋友"。
黃小琥剛出道時,我還在念專四專五吧,
她獨特的嗓音,很快的吸引我,
再加上我的聲音也有點沙啞,
頭一次唱給老爺聽時,他覺得至少有七分像,
不過,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現在歌會唱,但中氣不足還會走KEY啦。




難得合照的傻瓜一,二號


 


 



難得有空載我們出門的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