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誕special2008-12-25


今天下班回來,
女兒忙著用報紙包元本山海苔的塑膠桶,
我問,女兒~你在做什麼?


女兒:我在做簽桶
黑媽:啊?MSN表情符號_什麼


女兒:等一下就可以抽了。


黑媽:厚~很令人期待喔。




我放下包包坐在書桌前整理文件,
桌上放了一封小卡片,
封面貼了個小喇叭,
還畫了個娃娃在吹奏聖誕音樂,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哇~是我夢寐以求的休息兌換券。


前幾天,女兒和兒子就問我要什麼聖誕禮物,
以前,我都會說,不用了,媽媽只要你們聽話就好,
但,我這次腦袋一閃而過一個想法,
毫不猶豫的向她們說,媽咪想要一份渡假券,
但如果能有休息兌換券也很棒,
孩子們聽完,大大聲的叫了出來,
抱怨著這不能當禮物,而且,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做。


可是,現在在我面前的是如假包換的休息兌換券,
樣式簡單,但誠意十足,
而且,這沒有使用年限喔,
只要我想休息,出示休息券給女兒,
她就得無條件的幫我做事,
讓我充份休息。


孩子們這麼貼心,
而且,很認真的完成我的心願,
我還有什麼不能滿足好抱怨的呢!
養育孩子的煩與累,在這時候都不算什麼了,
套句口頭禪~有價值了啦。


 





聖誕節也是小叔的生日,
小嬸去訂了白木屋巧克力蛋糕,
另外,楓糖栗子的銅鑼燒,兒子說非常好吃。


正當要準備為小叔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時,
女兒當著大家的面前哭了,
而且是生氣的哭,
罪魁禍首是老爺,
老爺闖禍還不去收拾,還說他不會安慰人,
老爺啊,你這樣不行啦,
跟孩子說對不起,不會損傷你做爸爸的威嚴,
會哄小孩才是王道。




女兒做的簽桶,
裡頭的簽有很多張,
有些時哥哥丟進去的廢紙,
可是,真正能抽的只有那三張綠簽,
媽咪不懂,家裡有七個人,
怎麼只有三枝簽,
桌上也只有三份禮物呢?
(禮物還是她自己用包裝紙包的好好的)


不過,她還在塞剉,
也不來主持抽簽活動,
我們半哄半騙的她才有一句沒一句的說,
小叔先抽,
抽到的是寫著媽媽的簽,
我問,我能得到什麼獎?




哈哈~是黑白豬的筆記本,很可愛內~~




原來叔叔和嬸嬸倆人算同一分,
他們得到的是貓熊便條紙,
現在可是很熱門呢!


 



奶奶得到的是一本書,
也是今晚最大的一份獎品。




女兒還在生老爺的氣,
但還是有聖誕卡片,
為什麼爸爸沒有獎品呢,
女兒說,她想不出要為爸爸準備什麼禮物。




好了啦,寶貝女兒不生氣了,
等會回房間後,媽媽會好好的修理爸爸,
爸爸的神經比較大條,
你就別和他計較了,
今天是快樂的聖誕節,
媽咪要謝謝你為我們設計的special的聖誕節,
能感受到你的用心及巧思,
給了媽咪很多的驚奇及幸福。


媽咪愛你喔~


MSN表情符號_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