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有夠瘋20080824


如果不是爸爸的社區旅遊,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有機會走進六福村,
原因一:這遊樂區黑媽年紀大怕死不愛玩,
原因二:花大錢還要排隊排個老半天。


而老爸這一團還真準時,
九點不到,就在園區外等開門啦,
而且,要一直玩到下午五點半,
這可是破了黑媽在遊樂園裡待最久的記錄啦。



暑假的六福村以功夫熊貓為主題,
看個中武林高手出招!
咻~你踢我擋,
喂~那個手殘的,你是來討打的嗎?



孩子們頭一個就衝到美國大西部區,
剛開園,大峽谷急流泛舟沒什麼人在排,
看有人穿起了雨衣,像是有備而來的,
兒子說,同車有人穿了沒也啥作用,照濕不誤。



上午十點多,人就漸漸多了,
孩子們只好先去玩些不用排隊的設施,
這個小小摩天輪應是給幼幼班的小朋友坐的吧。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南太平區的火山歷險,
我們剛到就已經排了一大群人了,
沒想到,孩子們竟然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我們大人在一旁休息吃點心,都顯得有點不耐煩了,
孩子們竟然乖乖的在裡面排,
真讓我訝異啊,
他們出發時的表情還興奮不已。



第一段斜坡滑下來,
孩子就直呼好刺激,並且期待下一個更高更阧的滑水道。



第二個斜坡滑下來,
連我看了都頭皮發麻,
兒子雙手緊抱著自己,看來,他是嚇到了吧,
反觀佳蓁和郁晴,還有說有笑的,真猛啊。



這是六福村拍的照片,
看孩子們的表情,哇~的確很恐怖,
佳蓁下來後,一直描述著剛剛在山頂上的情境,
說是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老爸和老媽,去年和大弟去了一趟東京迪士尼後,
我發現,這兩人比我還會玩,還懂得玩呢!



這種繞圈圈的遊戲,
我更是敬而遠之,
除了頭暈,根本就想吐啊,
還是你們自己玩就好。




到劇場裡看熊貓阿波表演,是這次六福村之行最清鬆的時候了,
雖然排隊等候也花了點時間,
但裡頭有舒服的椅子還有冷氣吹,
比起外頭的大太陽,真是舒服太多啦。
孩子們都有看過電影版的功夫熊貓,
所以不用我們解說,
也不管我們幾位大人已經悄悄閉上雙眼夢周公去了。




這有點大人玩小車的感覺,
來換騎真的馬如何?




 



 




 




哇~孩子們騎在馬上還真是酷啊,
戴上那頂厚厚圓圓的帽子,可愛加分。
郁晴因為身高超過150公分,變成要騎大的馬。




六福村的招牌-白老虎,
牠就靜靜的趴著,很專注的看著櫥窗外的遊客,
到底是誰在看誰呢?







這兩位女生,是這次六福村玩最有膽量的,
什麼刺激超快速的都要玩,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呢,也不是都沒有去玩啦,
像是蘇丹王大冒險,我也去啦,
只是,負責關卡的服務生看我的右手裹著繃帶,
還勸我不要玩,
但我還是和大家一起進去了。


假日的六福村真的太多人了,
很多遊樂設施都要排很久,
在野生動物區我們也只有排到草食區,
蒸汽火車的排隊人潮可是彎彎曲曲轉了好幾個彎,
不過孩子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最後還帶了幾樣紀念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