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賊20090206


是什麼人這麼沒良心,


人家一盆矮牽牛,一盆茂盛的矮牽牛,
就這麼被人ㄎㄧㄤ走了。。。


那盆矮牽牛是堂妹婿給我的,


很難想像一個堂堂五尺的男子漢,


對花花草草如此用心,


他養的每一盆花草都超肥超健康的,


每回去他們家,


總能要個幾盆花花草草回家擺,


而這盆矮牽牛我可是很有感情的,


因為自堂妹家帶回來後,


我一直都把它照顧得很好,


幫它捱過了寒流,


還冀望春天來後,它會開出鮮豔的花朵,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啦。


而那天正巧,


看到新聞報導中部一位婦人,


因隨手採了路邊的波斯菊被去警察局,


跨張的是婦人被上了手銬,留在警局偵訊八個小時,


哇~那我是不是也該報警啊,


如果能抓到這個小偷,


我一定跑去警察局踹他兩腳,


一盆花是不值多少錢,


所以這些順手牽羊的敗類才會軟土深掘,吃定我們不會去報案。


如果真的喜歡,可以直接來詢問,


看是要分株或是給種子都可以,


而且還可以做做朋友分享種植草花的心得,


喜歡種花種草的人,都是樂於分享的。


 



百合是我分享最多的花,


今年的百合開的特別早,


農曆過年正好摘來放在供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