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長毛象出沒20090206



當去年長毛象在台北出的時候,
我們家就整天都可以聽到長毛象張~長毛象短,
魯到你非得答應帶他們去看為止,
到想到假日參觀的人潮多到爆,
讓我顯得意興闌珊。


過完年後,家裡該忙的也忙完,
孩子又還在放寒假,
非假日總不會人擠人了吧,
我好像沒有其他拒絕的理由了。
孩子從報紙上剪下長毛象特展的廣告,
一天一張的貼滿家裡的冰箱,
像是在提醒我,該去看長毛象了,
吼~什麼時候開始孩子已經會耍心機啦。



我們搭統聯客運去台中,
統聯週一至週五有促銷價,
中壢到台中單程只要100元,
而且搭接駁車去科博館還不用另外付費,
下午回程是優惠價170元,
還是比搭火車便宜。


清晨的中壢還下著雨,
來到台中已感受到太陽的熱情。
科博館前人潮還是很多,
可見阿基跟空空的媚力真的凡人無法擋。







一進展覽館就塞住不動了,
原來,小朋友很認真的在找學習單裡的答案,
佳蓁答的很認真,
兒子呢!沒耐心等也不想擠在定點,
早就跑去看他想看的了,
好在有小嬸陪伴,
不然,我一個人要顧問兩個孩子,那有辦法啊。
答案在官網裡,可供下載。


我最大的收獲是認識了一個新國家-薩哈共和國,
全國境內幾乎為永久凍土帶,
冬季長達九個月,
是北半球冬季最長,溫度最低的地區。


 




長毛象特展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展出日期~至2009.03.01
諮詢電話:04-2326-4642

http://www.mammot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