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成員20090418


Linda和小叔結婚已經有一段時間,
一直到去年11月底才來台灣和小叔團聚,
而他們的婚宴因為一直找不到好日子,
延至今天四月才在台灣補婚宴。


新娘新郎為了婚宴就忙了好幾天,
但因小叔白天還要上班,
所以大部份的事都是Linda在發落,
喜糖,喜糖盒都是她自己包裝,
只是,什麼都將就的小叔,
連去拍個結婚照都沒有,
我還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有時,不是數量多少價錢多少的問題,
拍個一兩張也能留做紀念嘛。


後來,我發現一個真相,
小叔非常不習慣對著攝影鏡頭,
照片裡的他多是嚴肅拘僅的,
要他笑,要他開心一點,
反而拍出一推怪表情,
枉費新娘子甜美可人的笑容,
啊~算了算了,
這次就不提了,
改天再為他來個連拍特訓。


 



婚宴那天,光是新郎國中小,專科來的同學就來了四五桌,
這些好朋友好同學們,
果真抓緊機會來報仇的,
都敬完一輪了,還來第二輪,第三輪。。。。
沒完沒了,人家餐廳也是要下班的好嗎,
不過,大家都有開心到啦。





新娘子的造型,有請麟亘來幫忙,
她的手很巧,造型工作做得很細,
連我都好想請她幫我做,
哈哈~不過我那仍掛在牆上的結緍照,
讓你受了驚嚇,真的就歹勢啦,
我們那時都是濃裝豔抹的,
那像現在崇尚自然,
還是要謝謝麟亘,讓我們的新娘美美的。


 




一整天都處於極端興奮的孩子們,
請你們給我們些許安靜的片刻,好嗎!


 




不用懷疑,新娘子的眼睛本就這麼大,
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
一個人來台灣,想看看爸爸媽媽都不能像我們這麼容易,
而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
更讓她的蕁麻疹發作,
不只天氣,吃的用的,生活鎖碎的事,
都得一件件的去調整及適應,
由其,是那兩個活潑過了頭,
沒一刻安靜的姪子姪女,
唉~恐怖的還有那個跟在後抓狂罵小孩的媽。





新娘子親手做的喜糖籃,
hello kitty玩偶是女兒提供的,
在送客發喜糖時,
還有小朋友問可不可以拿kitty,
好在我們事先就把kitty黏牢固定,
這種好東西,我們捨不得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