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性感的肚皮舞20091222


說要參加社區的中東肚皮舞班,
説!說著說著都過了兩年啦,
去年還因為手受傷,沒能參加,
這次可不想錯過呀,
經過三個月的學習,
終於有像樣一點的舞蹈架式了,
但和其他社區學員比起來,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剛開始學習,笑話還鬧了不少,
同手同腳,從左轉右轉傻傻分不清,
屁股扭不起來就算了,
還吃個飽飽的來上課,
扭得我快把肚子裡的晚餐吐出來了,
再不然就是扭腰扭到腳趾頭抽筋,
更不能理解老師教的什麼上動下不動,
下動上不動。。。。
唉呀~那管得了那麼多,
我覺得我還能動就很不得了啦。


來看看成果發表吧,
我們幾個本季新學員排在最後一組,
所以跳得離離落落,
就請大夥兒忍著點啊,
看完後記得讓眼睛休息三十分鐘,
如果還有眼睛濛霧的情形,
哈~我也辦法給予理賠喔。


其他學員養眼的穿著(沒有面紗,其他真得很中東喔),
以及超性感舞姿,
歹勢!黑媽很認真的在練跳,
沒有空去攝影啦。




第一次登台~來點掌聲!
 


 



 




拍幾張獨照做紀念,
嘉綾媽媽看我在拍,也想為自己拍幾張,
誰知,我們倆一路從台下拍到了台上,
真的欲罷不能呀,
也拍了一些阿花的搞笑照片,
嗯~重點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