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20100202


平時朋友客戶自家種的菜不算的話,
黑媽媽這陣子還滿常收到禮物的,
今天在辦公室,
收到朋友寄來的文件,
打開來,裡頭不只該給我的文件,
還有一條"圍巾",
好朋友就是這樣,
怕我冷,耽心我受風寒,
送我這條"圍巾"夠貼心了。


我把圍巾拿出來,
手指頭一踫到"圍巾"馬上感覺到它的不一樣,
它摸起滑滑軟軟的,很舒服,
布的表面還閃著一絲絲的亮光,
這和我平時用的圍巾很不一樣。


 



 


打了個電話和朋友道謝,
忍不住好奇,
問問這絲巾在那兒買的,
她反而不好意思說早該給我的,
卻拖了將近一年了,
原來,
這是朋友2009年春節她去埃及旅遊時,
特地買給我的,
平時,大家各忙各的,
我也忘了有個禮物還沒拿,
據說,這是純羊毛做的,
喔!
難怪摸起來觸感這麼不一樣。


彤的貼心和關愛好讓我感動,
珍惜這十多年的友誼,
彤今年的行程是印度,
喔!
又是個讓我嚮往的地方,
我們說好了,
她會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身邊的朋友都很貼心,
如果他們出國,
都會順便帶個禮物給我,
有時,還會問我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她們會幫我帶回來。


其實,讓朋友破費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把禮物改成明信片後,
反讓而更喜歡這樣的Feel,
看著一張張有特色的明信片,
會讓我想起朋友分享的快樂,
而寫在上頭的字句,
更能感染他們當時的開心。


有時去到一些景點,
我也會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而以前沒有這麼做,
希望以後舊地重遊時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