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散步20100501


'



這家人白天都在忙什麼呀,
早上,我先看哥哥及姐姐帶著大包小包出門,
接著是媽媽,騎著摩托車噗噗噗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爸爸呢,起床後和我打聲招呼也人不見了,
一整天的,
就剩我一個人在家,
有時奶奶也在,
但她都在看電視及休息,
我只能認份的待在籠子裡,
要不就守在大門口等他們出現,
唉~有誰能帶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呀。


 


 




我就知道哥哥對我最好了,
會利用放學後的小空檔帶我出去走走,
但是,哥哥曾經不小心的弄丟我三次,
媽咪下令以後不准哥哥帶我出門。


 


還是姊姊和媽咪比較謹慎,
決不讓我離開她們的視線,
見大狗靠近,就會立刻把我抱起,
畢竟,我真的太小了。



梅雨季來臨前,
媽咪和姊姊帶我到小公園走走,
我整個就是興奮極了,
連跑帶跳的往前衝,
姊姊控制不了我,
不得不向媽咪求救,
偷偷告訴你們,
媽咪那凶巴巴的性子,
可把我嚇得皮皮挫,
只好乖乖的,小小步的,優雅的走著,
唉呀~人家難得出門,
就不能讓我徹底解放一下嗎。


 


 




哇~看這一片綠地,
還有小蟲子在裡面喔,
對那些六隻腳會動的小東西,
我總會很好奇的看著它們,
有時還會忍不住用腳去撥弄它們,
結果,它們一下子就跑掉了。


 



 





公園裡有玩溜滑梯的小朋友,
或是慢跑或是健走的大人們,
還有熱血打球的大哥哥們,
還有還有,和我一樣的狗狗們,
哈囉~做個朋友好嗎。


 



這波梅雨季應該快結束了吧,
下得夠久了,
我悶在家裡真的也夠久啦,
好懷念熱鬧公園裡的每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