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會華麗登場20100918


頭一次參加里辦公室所舉辦的中秋活動,
原以為就照著平時練習時把老師教的跳好就好,
那知~我的舞姿沒感情到上不了台面,
有點小挫折,也有點氣餒,
不過,這群好姊妹除了會跳舞還很會安慰人,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即使一天要跳上兩三個鐘,我也全然接受,
有時跳累了,就彼此說個笑話來娛樂一下,
最後,連家裡的阿狗阿貓都成了我們的話題,
我有點訝異,為什麼她們可以這麼平常心看待,
離表演愈近,我的神經也繃得更緊。


最有趣的是表演當天,有颱風來擾局,
很佩服的是我們竟然能在一個小時內把自己臉上的妝搞定,
原本我還冀望淑蘭姊幫我貼假睫毛,
但是時間緊迫根本顧不了我,
大夥只能自立自強。


好笑的是,我的假睫毛在開演前就掉了一眼,
真的超級糗的,畢竟我沒有貼假睫毛的經驗,
好在柳莤幫忙,順利的貼上去了。

說到淑蘭姊。。。。。。
大方的送我們每人一組NU Bra,
吼吼~超害羞的,
她可能是看不慣我的胸太平了吧。

肚皮舞共表演三首,
我們五人只是其中的一組,
另外的兩組可是練家子呢!
每每看她們扭腰擺臀的完美曲線,
我可能得練個三年五年才能像她們一樣。



 



 


 




 


 




 


 




 


 




 


 



 


這是之前的邀請卡,採用的試裝時的照片


 







 


里辦公室提供當天活動的錄影DVD,
畫質有點卡卡的,
我轉不同格式,
情形也沒有改變,
好在淑蘭姊有另外請人攝影,
表演中還是因為太緊張而有點小突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