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尼羅河肚皮舞展20101113


這是老師舞團的成果發表,
我們不是舞團的團員,
只是老師在社區教導的學員,
能參與老師的成果發表,
真的與有榮焉。


我們九人小組表演兩首舞曲,
從早上的彩排到下午面對觀眾,
之前的勤練,也只求能穩當整齊呈現,
兩首跳完,不只是鬆了口氣,
還會開心的想大笑,
最後謝幕時和大夥在台上跳




Shakira-Waka Waka(2010世足主題曲)


還滿震撼及感動的。






 


先行貼部份照片,
還有另一套露更多的舞衣還沒整理,
特別提一下在我脖子上的項圈,
那可是我前一晚趕工到凌晨二點半才完成的成品,
都是寶珍和玲玲姊,
在試衣時,拿出來的行頭真是有夠嚇人,
當場我和淑蘭這不用心的兩人不敢吭半句,
練舞一結束,就直接衝去文具行買亮片和珠珠,
本來還想去中壢火車站的串珠店找材料,
但是時間真的太緊迫,先強時間再說。
我是仿效另一的套的配件做的,
遠遠看效果還不錯,
不致於脖子空空的。



 



上了大濃妝後,還認得出我來嗎?


 


 



 


 




 


 





 


 


 



 


 


 



看似簡單的飾品,
光把亮片和珠珠縫在緞帶上,
竟然也花了三個小時,
吼~~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