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頭髮20110228


國中這個階段,已經開始注意他的頭髮了,
常常看他拿了把梳子,梳呀梳的,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時間一久,
我就好奇,
他是短頭髮,
用手撥一撥就好啦,
為什麼要一直拿梳子梳呢?
而他的頭髮長得快,
常常提醒他去剪頭髮時,
他總是百般不願意,
能拖著不去剪,他就儘可能拖,
冬天還好,
夏天看到他厚厚的頭髮,
整個就是一個字形容"熱"!


不過他頭髮捎長一點時,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
我想,別人如果特意"謝逗",
還不一定可以像兒子無心所成的髮型。


有時兒子一覺醒來,
頭髮就會亂翹,
但是,兩邊頭髮往中間翹,
倒也翹得很平均,
左看右看,還滿有型的,
但是,不管我們怎麼誇他,
兒子很不滿意這樣的髮型,
一直去抹水,
一直用梳子和手去把翹起來的頭髮壓平,
哈哈~可是他那硬如鋼絲的頭髮,
卻是動也不動的,
依然佇立在那裡。



我好奇的問兒子,
不喜歡這樣的髮型,
還是不喜歡自己的頭髮,
兒子嘟嘟嘴說,
不喜歡自己的頭髮。


唉呀!這答案可讓我傻了,
我最最喜歡,也最羨慕兒子的頭髮,
黑的發亮,又多又厚,
如果他能分我一半該有多好呀,
在我看來的優點,

他卻不喜歡,
怎麼會這樣呢?

我接著問兒子希望有什麼樣的頭髮或髮型?
他指了指羅志祥的廣告照片,說。。。。
媽咪,你看,羅志祥的頭髮好柔好順喔,
尤其是前面瀏海,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頭髮留得和他一樣長?


哈哈哈~~我傻笑了好一會,
不知怎麼接話才是。

會啦會啦,
等你二十歲時,
走一趟美髮院,
設計師可厲害的呢,
要什麼樣的髮型,
都會變出來給你唷。


 



 


 




 


 




 


 



兒子的偶像-羅志祥(轉胋自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